在一路昏睡的台中到桃園機場後
我想我在機場的心情是持續高亢的
見到數天不見的同學們的心情是開心的
然而卻也為著即將分離而感傷
但也為了大家所將展開的新旅程而雀躍
這是一個相當複雜的心情

稍微來說說上飛機的感想
那就是略帶著恐懼的刺激
畢竟我是第一次搭機
在飛機即將起飛脫離地面飛向平流層的期間
最是令人感嘆的時刻
即使是坐在座位上
仍然可以感受到自己逐漸離開了地面

不知不覺中
我也已經上機兩個半小時
吃完不錯的餐點後(畢竟機票價值近四萬,餐點好也是正常的XD還有哈根達士呢~我還多點了杯新加坡司令XD我就是愛喝調酒ㄇㄟXDD)

或許我也該睡了??
旁邊的同學早在12點多就已昏昏欲睡
其實我也是想睡的
只是心情仍就稍微有些感到新奇:D

那嚜
先這樣吧
吃顆安眠藥稍微休息一下

在台灣的各位
才剛分離
我卻已開始想念
(尤其是我家的貓 嗚嗚Q口Q)

上午 02:22 2007/12/5

以上,在飛機上所打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