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事 忘了是誰對我說的一句話"你哪來這麼多自信阿"(也可能是我自己吧?)

聽完有種"XD"的感覺出現

我不是有自信 只是堅持我認為對的事

我生不逢時 竟背負這重整乾坤的命運(哈姆雷特)

雖千萬人而吾往已

所謂的永恆到底是否存在 或許我也是唯心論者吧

如果對於自己都不相信 那還有誰值得相信?

或許永恆是恐怖的 非常的恐怖 就像希臘神話裡面的XX(熊熊忘記^^"")

但我依然堅持 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黃河決於側而心不驚

畢竟人生不是永恆 短短的幾十年罷了

找到適合堅持的目標 然後堅持下去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