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快樂高興或是再怎樣悲傷難過 都還是最喜歡的音樂

怎麼聽都聽不膩的音樂

最初的輕快 漸漸的沉靜 隨之而來淡淡的哀傷

瞬間轉上的高昂 再度低落 反動而來更加高漲

最後終究歸回平靜

還為了過去而難過嗎?已經不再難過了.
那都是過去的事了,那是一種學習吧
在教導我該如何珍惜所愛 把握現在
或許我還是只會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愛一個人
但總算學會了"擇我所愛 愛我所擇"

忽然回想到國中的朋友們

不只為了功課而一起努力

還有樂隊(唉 現在說我會長笛都沒啥人相信了QQ"")

音樂是人類文化的極致產物 說的真是好:P

國中是樂隊,高中是手語社,大一參加了口琴社

其實還是一直跟音樂有著不少接觸

唉 別想太多了 明天還要考微積分呢 再去看一下書再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