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po是消防員

========================================================

十二點多才睡覺
結果
一點半就被挖起來救護
而且
這一趟救護就是到凌晨三點四十分左右
才回到分隊
真的好累唷^^

這件救護可能
會讓我覺得刻苦銘心吧
永難忘懷吧

這是一件男生騎機車車禍
到達現場已經頭顱破裂躺在地上
從額頭右邊約三分之一處開始裂開
經過右眼睛最旁邊〈可以看到整個右眼珠〉
然後在往鼻子的地方彎進來
再經過嘴巴到下巴
整個裂縫約有30公分長
深度可以見到一部分的腦
以及內部的骨頭
牙槽更是分開乘上下二部

當我把病人送到恩主公醫院
我發現到我發抖了
這是我當消防員二年多來
第一次見到病患受傷而會感到驚恐
因為
他仍有呼吸

在恩主公醫院初步處至後
因為有些專業的問題無法完全處置
所以又請求轉送林口長庚
一路上開救護時速都在120公里/小時
甚至到150公里/小時
從三峽到林口長庚
只有15分鐘

這天
只有睡了三個小時左右
我覺得
消防員真的體力很重要
整晚睡三個小時左右
一早起床又要去查察

---------------------

騎車為何要戴安全帽?
那是為了自己的安全
更是對家人的負責

當我看到這車禍的患者時
她的頭部就像一顆紅肉西瓜
掉落地上裂開
寬度約四公分
長度約三十公分
深度可以見到臉頰骨和腦袋
牙齒的部位
就像是西瓜掉了一快皮

希望大家都可以遵守駕駛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