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曾說過,那現在請聽我說
其實你們對我而言,一直都很重要

julia.candyxxx.king.fiona.sxxxxxx.sxxxx.kixxxxx.sinxxx.yubxx.lea.yaxxxx.float.
eomot
名字太常或忘了一律XXXXXD

或許我越來越社會化、越來越現實

但至少我努力著讓自己不忘本心

如果看到我正在沈淪,隨時歡迎打醒我阿XD


所謂不公義的事情看多了,不是雖千萬人而吾往矣;就是隨波逐流。

我想,我還是繼續堅持著無謂的感性

不過這才像是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