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昨天晚上有同學打電話來問我 今天要不要考試

結果作夢夢到類似的狀況= =a....

夢到班上的speaklove打電話問我 不知道今天要不要考微積分= =....

結果我跟他說不用 他還是很緊張的說有人告訴他要考試

好吧

結果隔天我去學校(在夢裡後來我才想到 我明明以前就修過微積分了阿阿阿啊Orz)

好吧 微積分要小考 勉強也算是考試吧= =(雖然背面題目還有英文)

............................................................

而且很奇妙的是

為何微積分的考卷是FLASH的模式= =還會跟人互動Orz

寫一題就有一個小故事在跑....

害我寫到一半就不想寫了XD



其實我只是要說

在夢裡夢到數學是個很讓人Orz的事情....

因為每次看到題目都不一樣阿阿阿阿阿啊QQ....

現在大概還記得題目前半段= =

[x+x^(1/2)+e^(-1/2).....]'........

還是看書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