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陣子參加了索尼辦的掃QR code集分數送電影票的活動…感覺那隻moto的xt5已經不夠力,掃一張大概要等個10秒鐘才會跳瀏覽器出來…
又覺得3.2吋螢幕實在有點小…
結果在ptt手機版繞了繞…發現有人討論對岸的手機…
都是要買手機,不想買韓國貨,剩下又沒多少隻特別的…htc也是對岸的品牌(挖鼻孔)

剛好我淘寶帳戶裡面還有一些對岸幣…
就不小心手滑買了一隻山寨手機XD
晶片是用聯發科的雙核mtk6577,雖然只有512mb的ram,不過其實跑分也不低了,安兔兔也有5500分左右

介紹可參考別人的開箱或者是m01勸敗文

個人使用心得概述…
以一隻5千出頭含運費的手機來說很划算
畢竟有5吋螢幕,還能雙卡雙待(wcdma/gsm+gsm)

雖然相機是補差點的800萬畫素,實際是500萬畫素,不過拍起來畫質還是很好
夜拍展版

近拍範例
近拍文字

缺點也不是完全沒有,像是背蓋卡榫不緊,玩遊戲容易發熱,只能用a-gps,gps不刷機好像就抓不到…
可是刷機又因為工廠每次製造數量不多,使用的硬體配件不同,版本太多,找不到適當的相機驅動程式,刷機之後可能無法使用相機…
我花了大概1.5天在刷機結果還是調回原始狀態orz

然後相機鏡頭似乎也因為我一直拆背蓋結果不小心被我壓裂了…不過幸好裂痕不影響拍照orz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款很划算的手機啦XD
我還辦了個台哥大的169元1G上網方案,賣掉搭配方案的手機之後,相當於每個月只要69元就有1G流量(因為我目前常跑的地方大部分都有wifi可上網,所以我3g上網需求沒那麼高)

結論…對岸手機的cp值有越來越高的感覺…類似規格的夏普Sharp SH530U手機在1萬元左右,安兔兔的分數也就是5600多分
差別就在保固跟爆炸機率(誤),就算這隻真的在一年內壞了…要省錢就送回大陸維修,或者直接再買一隻…其實算起來也是物超所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