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起 以前曾經寫過的一句話(也可能是抄襲的啦:P我也忘了)

在追尋生命的意義的同時  浪費了生命

記得高二時曾經為了這樣的問題而跟同學辯論了起來 整整的一節課=.=|||

然後開始認為這種問題是無意義的

就算我贏了又如何?對方會因此而停止思索嗎??

不不不 或許只會讓他更困擾吧 除了要找尋生命的意義之外 還要絞盡腦汁反駁我的論點

何必

記得他當時一直說我太消極 我並不會想要否認 就算是被痛罵 我大概也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吧(水瓶座的死個性阿XD)

何謂"道"  別去想 別去想  當開始思考這問題的時候 便容易迷失了自己的道

這是哲學嗎?我不認為 僅僅是我手寫我腦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