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既是生的,也是死的
我亦不是生,也不是死

我的心中 善惡的爭戰不曾停息
今之為善 並不是我的心善 而是妄想補償過去的惡

我是善的 但也是惡的

過去的教訓始終烙印在那最深處 很痛
但也唯有保持著那份痛楚 我才會要求自己不可再變成惡吧....

之所以會想改變政治 也有部分是因為我曾是惡
之所以會想走向學界 根植於教育乃受政治影響

不改變政治 就無法改變教育
不改變教育 以後依然會有我

好人嗎?我不認為我是純粹的好人
我只是個害怕懲罰而膽小的壞人

經過比較機會成本以後的好人 還能算是好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