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的課 整天都是不斷的上課
雖然只有27學分 不過加上旁聽跟體育就32節了

生命阿...其實本來就無常
我奶奶跟外公去世的時候 其實我並不是很難過
反而是我高中隔壁班普通熟的同學 因為颱風停課回家結果橋斷喪生我更難過些

不過我應該算已經看開了吧@@""
不管是哪種生物 總都難逃一死
孔子曾說"未知生 焉知死"
我想改成"未知死 焉知生"
若是不能坦然面對死亡 那或許是不曾善待跟善用自己的生命吧

嚮往著我歌月徘徊 我舞影凌亂的灑脫
只是在宿舍這麼做 要不被當成怪人 就是不小心從樓上摔到樓下吧
好久沒喝烈酒讓自己醉醺醺了
其實喝酒喝到最後 就像熬夜到清晨那般睡前的樣子
醉也可以 睡也可以 瘋也可以

現實嗎??
我想是吧
從文學到法條
都是無數的字字字字字字
很多時候 都已經習慣不生氣 尤其是對認識的人
老好人.好好先生.誇張點的連牧師都跑出來了=.=|
只是習慣了生氣無用 那麼感性呢??

我以為 要是唱的 用心良苦  妳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以為 雖然愛情 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妳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 更銘心刻苦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 愛 愛 愛 到要吐

那是醉生夢死 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 我忘了 我是誰 至少還有你 你哭

我想唱 一首歌給 我們祝福 唱完了 我會 一個人住
我願意 試著了解 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 愛 愛 愛 到要吐

讓我 斷了氣 鐵了心 愛的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 成為了 無情的 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妳 若無其事的 說這樣濫情何苦

我想來 一個吻別 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 只說我不許哭 不讓我領悟

在這想起許多人的夜 有點累 M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