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了
整個寒假沒做什麼事
看了個很好看的動畫"校園迷糊大王"就是了(強力推薦嚕~)
高中校園愛情喜劇嚕

青澀而單純
只要想著能見到那個人,就會開心一整天
自己的心情總是隨著對方的一舉一動而起伏不定
突然想到國中時的某個女生(笑)
她會告訴我她所喜歡的某人如何如何...然後她的心情也是因著她們的相處狀況而起伏
其實一直很想問,她過的好嗎?自從高中後就少了許多聯絡
或許是意識到彼此的不同,就我自己而言我是逃避了
然後漸行漸遠...我的個性所導致吧!不熟悉著言語的交談...sigh...不知如何主動

覺得自己虧欠別人許多
更有些錯誤,是無論怎樣也無法彌補的
現在能掌握的,就努力呵護著

其實我一直覺得老師是很神聖的職業
國小老師尤是,培養人心最主要的階段吧
還有著印象,以前欺負過一個從幼稚園就跟我同校的朋友,被老師教訓了一般
也有著印象,以前在學校罵髒話而被老師在午休時叫去訓了一頓
然而也有著印象,同班五年的同學因為吵鬧而被老師打巴掌,然後斜眼瞪著老師看的模樣
記得上了國中還曾在路上遇到他過
其實我不覺得他是壞人,是後來的教育跟環境影響了他....

不曾放棄的希望,是改變這個世界
想當政治家過,然而我實在是不善言詞(苦笑)
當社工嘛,又怕填不飽
當老師的話自己脾氣也不是挺好...sigh~>"<~

相處過的同學,對我來說就是朋友
記得身邊有個人被這麼問過"國小同學,你又還記得幾個呢?"
我覺得我記得的應該算多吧:P
隨便都有20多個嚕~(不過也跟我待過兩個班有關係吧^^"")

即使現在還有聯絡的只剩下JULIA

但是,我想每個人都是走在屬於他的道路上
不管多麼崎嶇或是坎坷
畢竟每個人都需要學會走出自己的路

我就是我,希望能夠改掉自己的缺點,而依舊保持著自己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